赏蓉坊 - 商蓉影迷会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202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[剧签] 蓉签(512×200)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13 10:4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[ 本帖最后由 £若去则回≈ 于 2008-4-13 11:13 编辑 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3 10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3 10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3 10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8-4-13 10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哥真是高产,赞~~~
不过后面几张壁纸看不到哦,网易的相册不能外链的,而且后面几张是壁纸,可以另开一贴哦!
请重新编辑,^_^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3 11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编辑好了~现在就把壁纸开新帖去.
发表于 2008-4-13 11:3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哥就是天哥,画画得好,诗词作得好,图图也做的这么好。厉害!强!

可我怎么什么都会不呀!
发表于 2008-4-13 11:3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荷又在感叹了,不会可以学呀,我也N多不会,郁闷哪
PS:天哥的图颜色鲜艳滴说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4-13 14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庆啊,感觉可以做结婚喜糖的外包装啦
发表于 2008-4-13 15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生死邂逅那张
发表于 2008-4-16 14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实说,蓉蓉在女神捕里的官服造型我还不是一般的不喜欢
还有对峙里,我总觉得蓉蓉是不是习惯成自然了,就是眼睛看好了以后我总觉得那眼神看上去跟没治疗一样.
发表于 2008-4-25 16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£若去则回≈ 于 2008-4-13 10:44 发表
271


这张好看,喜欢~~~~
发表于 2008-4-25 16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原帖由 喜欣若狂の蓉米 于 2008-4-16 14:09 发表
老实说,蓉蓉在女神捕里的官服造型我还不是一般的不喜欢
呵呵~我比较喜欢她不穿官服的造型, d0949116922d405820a4e9f6.jpg
发表于 2008-4-25 22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同学都说3楼的那张最清纯!!!!!!
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: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路过 感动 感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无图版|小黑屋|商蓉官方影迷会 ( 辽ICP备11017921号

GMT+8, 2019-9-18 05:53 , Processed in 0.465820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